最近帮人代购BlueHost/HostMonster的主机越来越多,其中内存不足和文件上传大小限制可能会是最普遍遇到的问题,所以有必要写一文章来介绍一下怎么修改。
修改内存不足和文件上传大小限制这两个东西,其实最主要就是修改php.ini。

1.登录你的BlueHost/HostMonster的Cpanel面板,然后找到”Software / Services” 这一块, 点击进入 “PHP Config”。
2.进入以后,选择“PHP 5 single php.ini”,然后点击“save changes”。
3.做好之后,在下面点击”Install PHP.INI Master File”。这样子在你的cpanel的“文件管理器”的public_html目录将会自动创建一个”php.ini.default” 的文件。
4.下载下来”php.ini.default” 这个文件到本地,用Notepad++修改这个文件,
5.搜索“memory_limit ”,将其改成下面的大小
memory_limit = 128M
6.搜索“upload_max_filesize”,可以将它的值改成8M。
upload_max_filesize = 8M
下面为相关解释:
post_max_size = 8M (表单提交的最大限制,此项不是限制上传单个文件的大小,而是针对整个表单提交的数据进行限制。)
upload_max_filesize = 2M (上传的单个文件的最大限制)
保证 post_max_size >= upload_max_filesize 即可,也就是前者不小于后者。
7.修改好”php.ini.default” 之后保存,重命名为“php.ini”,然后上传到public_html。

如果你需要代购BlueHost/HostMonster的主机,欢迎各位朋友找我,BlueHost的淘宝代购地址HostMonster的淘宝代购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