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stmonster与Bluehost其实是同属一个公司的,品质与名声同样非常不错,而且HM在价格会再优惠些,特别适合国人。下面为购买教程。

1.访问如下地址
http://www.hostmonster.com/

2.点击“Sign Up Now”进行注册

3.输入你的域名,可以选择使用Hostmonster免费提供的域名或者使用自己的域名,Hostmonster免费提供的域名只要有使用他们的主机就一直可以免费的,也可自由转出,提供的后缀有.com/.net/.org/.info/.biz/.us

4.使用拼音或者英文填写以下信息

5.下面的三个分别是域名隐私保护,购买时间选择,付款方式选择。如果你有信用卡,选择Pay by Credit Card;如果你有Paypal,就选择Pay by PayPal。

6.进入付款的页面,并进行付款,Paypal支付的话,只要输入你的paypal以及密码,就能很多支付完成。信用卡支付的话,也是可以立即就付款完成的。付款完成之后,将会显示付款成功。

接着按“Create your password”,设置好密码之后,就可以使用你的主机了。

如果你没有信用卡或者PayPal的话,也欢迎找我代购(可提供比官方更低廉的价格以及部分技术支持),QQ504107500,淘宝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