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元旦及春节期间,我们建议您提前进行续费,以避免春节回家过年忘记续费主机丢失数据,当然我们也会在春节期间停止删除过期主机数据。续费的您可以在我们的淘宝店或者客户中心进行,客户中心的续费主机在“我的产品与服务”-右边绿色箭头-“空间续费”,可续费一年或者两年时间。

1.VPS持续优惠中,特惠促销终身六五折,512M内存年付只要624元,平均每月只要52元
促销代码:65zhe
购买链接:http://client.gegehost.com/cart.php?gid=20
限量仅有15个可以购买,售完即止

测试ip: 216.45.50.10
512M内存年付只要624元,平均每月只要52元,非常实惠
由于VPS利润比较低,我们的VPS价格将逐渐上升,越早购买价格就会越低,需要的朋友请抓紧。

2.淘宝店庆五钻买主机优惠活动,送域名/独立IP
原价购买(或续费)新手型主机 赠送.org域名注册一年或补35元送.com域名 可以帮您省30-40元哦,亲!
原价购买(或续费)标准型主机 赠送.net/.com/.org域名注册一年 可以帮您省65元哦,亲!
原价购买(或续费)高端型主机 赠送终身独立IP一枚 可以帮您省150元哦,亲!

以上优惠仅能在淘宝购买,在客户中心购买将不能享受优惠,送的域名只能用于新注册,并不能用于续费域名
唯一购买地址: http://gege.taobao.com/
活动截止日期:2013年1月31日

3.客户中心在线购买主机优惠
促销代码:所有机房 9zhe,SoftLayer机房 8zhe
(抱歉促销代码不能用于续费主机)
购买地址: http://client.gegehost.com/cart.php

4.客户中心充值返现,充 200 送 50 ,充 400 送 100,充值之后提交问题,工作人员将给您手动增加。
活动时间:2013.1.1 – 2013.1.8
注意事项:充值金额无法退款,充值后请提交问题联系客服进行返款,充值可与VPS、虚拟主机优惠叠加,但不能用于淘宝买主机送域名/独立IP活动。

再次感谢您对戈戈主机的支持,祝您生活愉快。